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寻找我的樵夫_1200字

寻找我的樵夫_12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碳酸氢钠的故事掉在浓硫酸的记忆里,是管鲍之交还是高山流水?抑或是又一曲梁祝茱罗纪?然而知己不一定是恋人,一直在猜测,谁会是我的钟子期?以蝶恋花的名义,燃烧一份生命的美丽,妖娆眼角透出梨花的纯白,很轻很温柔,铺满浪漫的记忆,以为那是百合絮语!

  琴爱叫我布丁,其实我很是喜欢这称呼,于是我叫她罐头.我们相处不是很久,但我知道,这孩子挺可爱的,我们在一起聊红楼,说动画片,论小说,然后还讲一长串的童年记忆,再不停地笑到笑意荡漾成苦涩又再一次笑.跟她在一起,可以忘掉很多很多的烦恼,感到一种清澈的东西还在我们身上发芽不致萎靡,那是一份难得的干净.走在一起,我们总是手牵着手,说起她来感觉像是相交多年的好友,很幸福的暖.如果有前世,我想我们一定是好姐妹,约定下一世共同经历生死轮回!

  忽然想起叫我疯子的那孩子.脾气很好,好到天天被我无缘无故地敲诈还教我写作业;惹了我不高兴,会很自觉地道歉;初三很忙,我郁闷跟他说,他听我唠唠叨叨还教我方法调整心理状态,第二天我才知道,他没做完作业;于是我觉得他像我哥哥了.可这孩子有时候比我还像个小孩子,他写作文,我笑说那是小学生写的,童话是我老本行,你是撞枪口上了;他会莫名其妙地一个人痴笑,让我直接怀疑他是不是走了桃花运;全班考砸,他会把头藏到书桌下面,说是防止被老师甩下的书砸伤.那时候,我总在想,人是不是可以这么单纯!

  很久没有想起她了,说起来,她小我一岁,是超乐天派的那种女孩子.婷,你还好吗?还记得我们认识的那个足球场,那排单双杠,一群孩子就那么疯闹着,蓝天下,空气中漂浮着我们的欢乐.还记得你黝黑的皮肤,你爽朗的笑,你自由地奔跑.还记得,离开前一晚,我们在那个足球场疯了好久好久,直到暮色四合,整个世界都回荡着我们的声音.那晚,你跟我说了好多,真的好多.你,有没有想起我?

  果果真的很像果子,从三年级起我们就是好朋友了.她的手肥嘟嘟的,我于是喜欢掐她手上的小肉;也是黑黑的皮肤,我说她的手像卤鸡爪;她喜欢吃橙子,吃巧克力,她有大叠的海报,爱看那些无聊的言情剧,我总是愤愤地说,你审美咋就这样啊;她家离学校远,于是她就有足够的理由每天让爸爸来接她,我说你这么肥应该走路减减去,不然哪天我一高兴把你宰了吃,小肥羊味道不错的.然后她就会威胁我说,我先把你炸了吃!有时候她会讲,等放假了我就减,可我们放了这么多次假,她一次也没减过,这孩子!

  冰和我一样是个疯子级的人物.我们说放假后一起去精神病院查查是不是哪根经搭错了.她是很开朗的女孩子,一脸的阳光.她在上课的时候给我们唱上海摊,唱香水有毒,直到我们纷纷向她抗议为止,她还会趁老师不注意的时候偷吃零食,她会故意乱用词语惹我们笑;她会因为别人对她的好感动到哭,会安慰郁闷的朋友绽放笑容.我们会在老师大发雷霆的时候两个人捂着嘴巴咯咯地笑个不停!很多嘈杂而不想忘记的身影!

  但记忆一旦清晰也会感到酸楚流动,我们是朋友,可谁是我的子期,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找寻我的子期,我要一生的付出与追寻.毕竟,人生得一二知己,已是不易的收获了.我会一样珍惜我的朋友们,写在我记忆的深处:永远!永远!永远!这是今生来世的浪漫,充斥着糖果的气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