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夏的飘雪_900字

夏的飘雪_9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此刻,我正站在窗前,夏季的阳光透过树叶如细碎玻璃般的照在我身上,看着那悄无声息落下的树叶,我记起了那个夏日的午后,你看着一片片落下的树叶,调皮地说:“谁说只有秋天才落叶来着?”唉!又想起了你,琦,看来你留给我的不只是无尽的思念呀,呵呵!

  又到了夏,记得在去年夏天,我们参加了一场叫“毕业”的成长典礼。是啊,我们在逐渐长大,打着童真的牌子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春秋,直到我们嘻嘻哈哈打打闹闹的为小学画上句号。呵,句号,我一直以为我画的是逗号,未完的逗号,直到我们都手忙脚乱地上了不同的初中,我才如梦初醒。那时的我们太幼稚,根本不懂什么叫珍惜。

  我静静地坐在沙发上,听着随身听。前奏是很低的,就如那寒冷的冬天般清澈,没有杂质。听了一会儿才发觉是韩雪的《夏.恋情》中的飘雪>,韩雪如丝一般的声音听起来很舒服,让人联想到了冬天里飘落的雪。琦,这首歌是你推荐给我的吧,你说你很喜欢这首歌的感觉,尽管这是一首描写失恋的歌。你知道吗?这首歌的曲子真的很像你,旋律一会儿平静一会儿高扬,你不也是一会儿安静一会儿活泼吗?

  我一直不明白韩雪为什么要在专辑《夏.恋情》中放一首飘雪,很不和谐的俩个季节。你却一副没什么的样子,笑着对我说:“也许是点缀一下,让美丽圣洁的雪花在夏天飘舞不是很好嘛!”是很好呀,我喜欢夏,你却喜欢冬,现在把俩个季节结合一下,当然很好了!记得当初我说我喜欢夏天时,你很疑惑的问我:“你怎么偏偏喜欢夏天呢?热死人了!”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我就是喜欢,喜欢夏天的蝉鸣,喜欢夏天的树荫,喜欢夏天阳光的气息,喜欢夏天变化莫测的云,喜欢大汗淋漓后冲个澡的那种舒服凉爽的感觉!

  “原来寻找的是我自己难了的牵挂”听到这句时,我又想起了你对我轻唱着这首歌的表情,原来我对你还是那么牵挂。尽管我们在两所不同的学校,但我们在一起的那些瞬间我都没忘记;还记得我们的每一次争吵,还记得我们幸福的舔着波板糖,还记得我们在文具店里精挑细选着文具!

  “童话”到这里,一首歌就完了,我也停止了回忆。反过来一想,觉得我蛮好笑的,又不是永远不能见面了,干吗搞得跟生死离别一样故作深沉。不过好久都没联系了,让我来CALL一下你,不管电话里传来的声音是不是空洞的“嘟”声,就问侯一下,说声好!

  窗外,夏日的阳光透过树叶,枯蝶般的落叶从树上打着旋儿,就如那雪般轻盈,嘴角上扬,夏的飘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