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追忆年华_450字

追忆年华_45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乳白色的浓雾弥散于雨后的校园,僻静幽深的青石板,散发出一种独特的味道,很潮湿很潮湿,潮湿得只剩下几许关于往事的回忆。

  高大的樱花树下,残阳的余晖中,一个扎着羊角辫的女孩子,兴高采烈地玩着古老得几乎让人遗忘的游戏——跳格子。她清澈明亮的眸子中流露出一种简单的快乐,可爱的羊角辫不停地上下跳跃,甜甜的酒窝在嘴边绽开。在她的身后,樱花放肆的盛开。

  高大的樱花树下,冷月的清辉中,一个女孩蜷缩着倚着树。紫色锻带将头发束于耳后,两条辫子被锻带所缠绕交错盘旋。女孩秀长郁密的睫毛下,瞳仁中透出深遂,溢出忧郁。她的眼角潮潮的,两行晶莹透亮的液体自眼角滑落至嘴边,楚楚动人的模样令人怜惜。满天点点星光陪着女孩度过一夜,微风吹干了她脸上的泪痕,缎带随风飘扬直到破晓。当第一缕晨光刺入她的瞳仁时,她身后的樱花肆意的败落。

  如同将浓墨溅洒于宣纸上一样,记忆深处唯美的画面在脑海里一点一点渲染开来。胸口开始隐隐作痛,我开始眩晕,恍然间,我又看到了那棵樱花树,苍凉而凄美,孤独而绝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