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朋友_550字

朋友_55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岁月让记忆仿佛涟漪,一层一层的向外散开……会让你淡忘以往的快乐,以往的微笑,以往的天真,以往的朋友。

  当你站在麦田里看天空时,一定会发现白白净净的蓝天中有许许多多的白云片。它们在慢慢的飘移……会变成铃铛,会变成可乐瓶,会变成棉花糖,会变成你曾熟悉的笑脸……

  然而,它们什么也不是,只是云。

  地震中的暑假是乏味、寂寞的。无论再怎么努力的写作业,无论再怎么的赶时间都无用,因为永远也不能放松,微笑与你相隔在很远的山上,在这之间隔着一道没有钥匙的门。

  天亮了,欲白的天空叫醒了我。仿佛时间永远是一个循环小数,无休止的给我。我很不明白,欲快乐时它偏偏不出现,无快乐时它天天在窗台的右边。

  哦,起很早的我很惊奇的看见夏日的风筝。它飞得很高极高,看上去很自由似的,可以努力的飞着、飞着……假如现在风筝线断了我会更加的微笑,因为它真正的获取了自由。

  带上眼镜,来到书桌旁。左手翻开厚厚的书,右手夹着墨黑的中性笔,开始了学习。每读完一个故事我都很伤心,仿佛世上的悲伤文都聚集在这本书上,让人愁愁泪泪、思思索索,迎着夕日的阳光,在带有灰尘的阳光中观悲,但感觉很祥和。我亦感觉我这人很怪,怪得自我都无可琢磨,仿佛密码中的密码,让人破解不开。

  但,奇迹总会在平静中发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