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友谊_900字

友谊_9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快乐、随和的男孩。

  我有许多能带给我快乐、笑容的朋友们。可我经常看到一些定律,那就是:男孩子们总在一起,女孩子们总在一起,这就是所谓的男女有别吧!

  可我不同大众,在我的朋友圈中,有男生也有女生,不论是何时何地有何性别的朋友来找我,我都会笑眯眯的和他们谈天论地的。除了老师或家长有时批评我时我会生一会儿气,但是度过了13中秋节的我大都是快乐、乐观的。

  有一次啊,在一个炎热的夏季里,一个女同学找我玩,说去吃什么小吃、逛什么书店……,我当然是很爽快的答应了她。当天,天气还不算太热,我们俩一人买了一个雪糕边走边吃,到了正街,什么样的小吃都有,我们找了一家自助烧烤店,走进去坐到了东边的第四个座位,便要了许多菜,什么米豆腐、小米西(俗称面饼)、牛肉丁、樱桃沙拉等等,这些都是我们喜欢吃的,外加两大杯虾冰爽爽乐(就是冰粉、果冻和水果组成的夏日饮品),呵呵!空调还吹着呢!这“日子”过的还真不错噢!天气啊,你尽情的热吧,反正晒不到我~~

  但是这“爽爽”的日子被几张大嘴搅合成泥汤了。这时,有两位比我稍大一点的姐姐也进来“爽爽”,并且坐在我们后面,不时我听见他们在说什么:“看,前面的俩,这么小就……”,另一个说:“哎,现在早恋的在我们学校多得是了……”虽然他们谈的声音很小,但什么也逃不过我这敏锐的耳朵,我火冒三丈,又怕我那同学知道了,又对她尴尬的一笑,把那爽爽冰喝了个精光,她以为我太渴了,没注意太多,只是笑笑罢,但是——又一群比我稍小的男孩子们也进来透透风,并且就坐在我们的左边,在闹闹哄哄的话语中,我听到了有一男生尖着嗓子说到:“看那一对夏日情侣,哦好……”我那女同学似乎也听到了,脸红了起来,周围所有人也似乎听到了,都把目光朝我们送来,我忍无可忍!一拍桌子,朝那个男生望去,并大声呵斥到:“看什么看!没见过一男一女的同学吃饭吗?一群同性恋!”顿时,他们的表情白的毫无血色,忙忙躲得了,女同学红着脸走掉了,我也冲冲踏出了店门……

  从此我们便很少见面了。

  以后,就没有以后了。我再遇到女同学时也没有那以前热情了,我也再也不时那以前的无忧男了!

  啊!是谁“发明”了男女有别呀!你想有别,我可不想友别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