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天空那多云_600字

天空那多云_6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草原上,雪山下,有一方小小的池塘。

  飘逸的白云飞过时,素雅的倩影在小小的方塘中留下美丽的憧憬……

  池水有一天抬头,望见了那美丽的身影。从此她心中就有了一个遥远而又美丽的梦:有一天也要飞上那湛蓝湛蓝的天空,成为那空中游荡的一朵白云……

  终于在一个炎热的的正午,风又吹来,带走了正感受炙痛的她……

  一缕缕的清雾会聚成了一朵洁白的云,也带给她一个轻盈的新生命……

  她开始带着满腔的激动和兴奋随风翱翔在天地间。她想:天空是多么辽阔,

  大地是多么精彩,雄鹰是多么矫健……我应该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

  白天她与太阳结伴,随他东升日落,伴他游走天际。

  晚上她和新月做伴,与她们一起回顾往事。

  多么惬意的生活啊,她认为……

  突然,风不再温和,天空不再湛蓝。连她的身体,也不再洁白。浓浓的黑雾包围了她……

  一声刺耳的哄雷声,在她耳际响起,她的眼角有一种欲哭的炙热,她感到自己的脸边滑下一种热热的东西……

  雨一滴滴的落下来,天空也越来越蓝……

  原为池水的云,已成了雨的她……

  在地上幽幽的想:原来云是雨做的啊……

  然后,她便消失在那一眼望不到边的草原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