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单车登山记_1200字

青春,单车登山记_12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几个女孩子,在青葱的岁月里享受别样的青春。

  ――题记

  在骑着单车的日子里,我们灿烂地笑着。大街小巷,轧出的车痕仿佛还很清晰。

  还记得吗?星期天的早上,我们骑着单车,去空地打羽毛球。可惜我们每个人都不会打,每次总是打不到五分钟就收场。但固执的我们决不会就此罢休。

  于是有了那么一幕。不知天高地厚的几个丫头,决定瞒着父母去登山。

  唯一知道路的小T说:“别去了吧。那儿远得很!”

  “不怕不怕。”跃跃一试的我们自然不肯善罢甘休。

  小T不改她的懂事:“我们骑到那很吃力的。”

  一向能言善辩的小R说:“什么嘛!我们可是新社会的花朵耶。可是呢,温室的花朵有时也得出来晒晒太阳。哼哼,我们是祖国的希望啊,大姐。祖国还需要我们的建设呢。如果连一小小段路都走不了,将来怎么建设新中国呢!”

  我们郁闷了,这丫头啥都可以扯到祖国的建设,真不是一般的厉害。当然咯,在我们亲爱的小R同志的狂轰烂炸下,小T同志不得不举白旗投降。诸葛亮群战舌儒都没有我们伟大的英明的新社会的花朵――小R同学这么厉害。

  理所当然,我们上路了。真是个晴朗的早晨啊,蓝天白云,新鲜空气,的确让人心旷神怡。只是――

  “我们什么时候才到啊?我快累死了!啊――要人命啊!”那个嚎天叫日的的声音就是由鄙人发出的。骑着车,我简直是汗如雨下呀(大概一辈子的汗都给流光了,难怪现在的我不容易出汗。呜――)!小T真不是吹的,这路远得有些离谱,半个多小时了还没到。再看看别人吧!刚才那个伶牙俐嘴的小R正使出她那与生俱来的吃奶的力气,拼命地踩着脚踏板。小S则一副苦瓜脸,骑不动的她只好下车推,晕了,看起来怎么这么奇怪,这好象是抛锚的汽车司机应该做的事情吧。还有小X,一直很文静的她只顾尽全力地骑车,跟她学习时一模一样,可谓“两耳不闻别人事,一心只踏自行车”。只有小T微笑着,这是她预料中的事。我忽然觉得有种上当的感觉,怎么好象有只披着狼皮的羊潜伏在我们身边呢。

  小T一路上都念叨着:“跟你们说就不信。看来,我们祖国的花朵的确需要锻炼啊!”“这简直是摧残嘛!”我不满了,“这这根本就是公然地蹂躏新世纪的希望之花!”“哟哟。好像是新世纪的希望之花自己选择要去登山的吧。”小T偷笑说。不过那丫说得还真没道理,谁让我们选择这条荆棘路呢?唉,只好硬着头皮“踩踩踩”吧!

  在经历了大概1个小时20分钟的艰难时光后,我们终于气喘吁吁地到达了目的地。正是“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啊”!

  “哦。Yes!到达了,终于到了!”小S兴致勃勃。虽然大家都很累,但还是很开心。嗯?各位,请问了:那个,骑了一个小时的人,你认为她还有力气爬山吗?答案是显而易见的,这简直是天方夜潭嘛!

  当大家都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一切都晚了……

  这下好了,回去也不是,不回去也不是。几番斟酌下,只好选择在山下休息了。郁闷呀,待会回家又是一个多小时的单车行程,妈妈咪哟……

  丝丝缕缕的记忆在安静时慢慢浮现,我始终坚信,在那个星期天早晨,我们给自己留下了特殊的记忆,很暖、很温柔、很幸福。我也一直一直,把我们的回忆刻在左心房里,任它自由萌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