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微波炉的自述_300字

微波炉的自述_3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微波炉,身上披着一件银白色的外衣,左面挺着一个大肚皮,右面有一些煮食的按键,里面是我的内脏,小主人煮食的时候就把食物放在我的肚子里!

  煮食和烧烤是我最拿手的了.有一次,小主人让我热一块面包,我只用了半分钟就完了任务,小主人开心得把香喷喷的面包端走了.还有一次小主人让我烤一块鸡翅,还把按钮扭到尽头,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鸡翅烤好了,可是还不见小主人,我只好拿出了我的秘密武器__铃声,这时从我肚皮里发出铃的声音,小主人听到了马上从我的肚皮里端出了金黄的鸡翅,小主人的心里乐开了花!

  也有的时候,小主人也对我不太拥心呵护.有一次小主人让我解冻,同里又把一本菜谱放在我的脑袋上,我呼不出气,只好罢工__不干!

  我希望自己能走进千家万户,但我也同时告诉大家要保护家用电器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