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小猴挑担_550字

小猴挑担_55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一只小猴,歪打正着,被招骋为蟠桃园的管理员。

  蟠桃开花了,小猴高高兴兴地挑着担子去给蟠桃树施肥。为了掌握担子的平衡,小猴在扁担的正中央刻了一个记号。

  小猴很麻利装满两筐马粪肥,找准了扁担上的记号,放在肩上,挑起来就走。可是不成,小猴不但走不了,还险些栽了个跟头。原来后边的那个箩筐比前边那个大,装得太多,赖在地上不起来。

  小猴急忙换掉了前边那个小筐,仔细看了看扁担上的记号,放在肩上,猛地用力挑起来就往前走。可是不成,小猴还是走不了,因为前边那个筐刚刚换上忘记了装粪。而且用力过猛,前边那个筐子腾空而起,飞到后边老远去了。

  小猴很生气,把那个飞走的筐捡回来,累得呼哧呼哧的直喘粗气。三下五除二地把筐子装得满满的,心想:这回该行了吧!小猴一边嘟哝着,一边像先前那样把扁担放在肩膀上,挑起来就走。可是不成,小猴还是走不了。前边那个箩筐装得太多了,在地小猴上一动也不动,还把绊了一跤,来了个扑地啃土。后边那个箩筐也真会凑热闹,不偏不斜正好砸在小猴的屁股上。

  小猴可真得生气了,把后边那个箩筐扔得老远老远的,又找来了一个更大更大的筐……

  等到小猴把马粪肥挑到蟠桃园时,蟠桃花早已落了,树枝上只有几个又青又小的蟠桃。

  唉!要是早点儿把肥挑到的话,蟠桃一定又大又甜,小猴伤心地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