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神农溪_900字

美丽的神农溪_9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美丽的神农溪,多情温柔,美丽的神农,山青水秀……”

  一曲悠扬宛转的歌曲,唱出了我们神农溪畔人们的心声。

  我们沿渡河镇座落在神农溪岸边,神农溪是我们的母亲,是我们伟大的母亲,因为,是神农溪的水哺育着我们,让我们茁壮地成长。她虽然没有长江的雄浑,黄河的磅礴,也没有大海的宽广,但是,却有她独特的风韵。

  如果说黄河是烈日下热火燃烧的鼓手,那么神农溪就象是一块易碎的玻璃。在这里,你听不见恕吼的河水撞击岩石的声音,听见的只是那潺潺的流水声,你也听不见瀑布那种“飞流直下三千尺”的豪情,听见的只是溪水淑女般流淌的寂静,也许,你看不出他在流动,因为她是那么的静,像一块无暇的翡翠。河底的小鱼欢快地遨游着,仿佛也在畅谈神农溪的美,不,他们一定在畅谈神农溪的美。

  乘上一叶豆角小舟,顺流而下,阳光明媚,迎面吹来的,是凉凉的风,耳畔是小鸟欢快的歌唱声,茂密的树林在深雾中变得青翠欲滴,树叶上点缀着点点露珠,听“叮咚”露珠滑入水中,奏出一曲优美的交响曲。

  初升的太阳普照着大地,溪面波光鳞鳞,泛着点点银光,像眼睛,像星星,还眨啊眨的。微风飒飒吹来,水花微微溅起,后一个波浪推着前一个波浪,犹如一条腾空而起的水晶龙,飞舞着,玲珑剔透,煞是好看。两岸青山倒映水中,给人一种“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的感觉,好不温柔,好不美丽。

  我被这美丽的景色陶醉了,仿佛我就是那树叶上的露珠,慢慢地滑入水中,跟随那溪水欢快地奔向远方。在水中,我和小鱼一起玩耍、一起嬉戏,水中飘过一叶叶豆角舟,就像一片片随风飘落的树叶,那样的美丽。豆角舟上满载着中外游客,导游小姐的歌声优美动听,舟上的游客笑得那样的开心,那样的快乐。岸边,是一个个勤劳的纤夫,肩上是那重又不重的纤绳,跟随着一声声船夫号子,向前进发。人世间,又有谁面对此美景而不为之陶醉呢?

  这,就是我们的故乡,就是生我养我的故乡。

  啊!神农溪,我们赞美你,你用纯洁的清流,灌溉着花的国土,你用磅礴的力量,推动新的时代。

  啊!神农溪,我们依恋你,你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们,你有母亲的情怀。

  我骄傲,因为我生活在神农溪畔;我自豪,因为我生活在神农溪畔,生活在这如诗如画的神农溪畔,这如诗如画的神农溪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