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学习_600字

学习_6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课堂上,我一定要举手发言.上课前我暗自下着决心.嗨,举就举呗,只不过回答老师的几个小问题罢了,有什么可怕的!临上课还有1分钟,我故作轻松地想!

  上课铃响了,老师迈着矫健的步子跨进了教室,我的心不禁一惊,几分钟后,老师问:谁能用这个单词造个句子?

  教师里非常地安静,我的心突突地跳着,我偷偷地环视了一下四周,有点同学低头默坐,有点同学在摆弄着自己的笔,似乎老师的提问与他们毫无关系.我真希望教师里能有人举手,哪怕只有一只手举起,我也就敢举手了,可是没有!

  这时,我下意识地动了动胳膊,准备举手哦,肌肉紧绷着,可心又碰碰的地跳.我不知所措,不敢抬头看老师,老师的眼里肯定满是失望!

  要是有人第一个举手,我就敢第二个举手.然而,还没有!

  突然间,一只手竖在我眼前,原来是我同桌举起来的,有人举手了,但是我还是不敢举起,仿佛手被什么东西给扯着样的,使我仍然是呆呆地坐在那.唉,怎么会形成这样的心理呢?怕什么?不就是举手回答几个小问题吗!我自我安慰道!

  我慢慢地举起了我那只笨拙的右手,目光扫视了一下周围,发现还是只有一个同学举手,我开始慌了,怎么办!我该怎么办!于是我把手放了下来,再扫视了一下周围,没人注意我,我又举起了我的手,举得很低很低很低!这时,老师的目光向我们这边投篮过来,我身不由己地,迅速的将手放下,低下了头,抬也不敢抬,生怕老师会叫到我!

  最终,老师没有叫我,而是叫上另一个同学,我捏着自己的手:为什么我不举手?

  那一天,我,没有睡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