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七月_600字

七月_6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又一个七月如火如荼的来到,于是我恍惚之间见到七月的阳光照进了我的脑海,它是如此横刀直入,挑破了尘封已久的记忆。

  曾知否,有你的日子我很满足。

  那个七月,当阳光如此痴迷的留恋人间的时候,温暖的橙黄色系充斥这整个空间。温暖的真实却又恍惚。在整片橙黄的背景下,总会出现一个绿影在我的眼球中肆意的跳跃,飞窜。让七月变得如此温暖。

  还曾记得,清爽的绿T恤,简单的牛仔裤,如七月阳光温暖的笑和如此清澈的眼。对!就是你。

  那个叫我“小汐”的人。

  “喂!小汐,给你”在每个阳光肆意的七月午后,你眯着清澈的眼,露出温暖阳光的笑,递给我一个米黄色的香蕉冰淇淋。你知道我爱着米黄色,但你永远会不知道我讨厌香蕉味。看着你额头上不断冒出的小亮珠,我只好强颜欢笑的接过。硬着头皮失“好吃”便看见你那样满足的笑了,那么满足。

  还记得,与你并肩坐在河堤上,任清凉的河水肆意的淌过脚边。你指着脚边的水说“看,水还带着笑呢!”“傻瓜啊?哪有?”“水里面映着你的笑啊”

  曾知否,记忆一直停留在那个七月。

  又一个七月,我的眼珠里,拥有一如既往的橙黄阳光,跳跃的绿却不再出现。

  岁月仍在继续,青春却留给回忆。

  当你递给我一个最爱的草莓冰淇淋时,却说出“再见”

  再见,再也不见

  我忘了告诉你,在那个夏天,我已爱上了香蕉冰淇淋的味道了,便再也忘不掉。

  我忘了告诉你,谢谢你陪我看青鸟飞过的痕迹。

  我忘了告诉你,我一直在那个夏天等下一道如你温暖的阳光。

  人生如此,青春亦如此。

  当我又一次凝望七月阳光时,它却如此刺眼,因为温暖的你不再出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