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跳动_750字

跳动_75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阳光洒在大地上,两个可爱的小女孩在花园里嬉笑。一个躺在太师椅上,一个在太师椅周围翩翩起舞。他们就这样度了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一年又一年。

  并不是坐在太师椅上的姑娘的腿有毛病,而是她的心脏,老天几乎给了她所有的幸福,除了一颗有病的心脏。每当我难过于这一点的时候,美琪就会对我说:“司琴,把我的心脏给你好吗?这时我就会打起精神来,笑美琪傻。渐渐我们俩都已经长大了,美琪如愿以偿的进了舞蹈学院。还参加了许多的大型演出,而每次我总是坐在第一排静静的看着她演出。她曾经说过要给我拿全国大奖的。生活在一瞬间改变了。老天爷,你为什么这么不公平啊!----美琪在去决赛的路上被车撞了,失去了双腿。

  我知道我和她在一个医院里,但不知道她怎样了。那天我被推进了手术室,妈妈伏在我的耳边说;司琴,你不要放弃,知道吗,美琪还有等你去捉蝴蝶啊。’我冷冷的笑了笑,我的心,她的腿,还追什么蝴蝶呢?

  我都作完手术三个多月了,她怎么还不来看我。我一直和妈妈说要她来看我。

  一天,美琪的爸爸妈妈来了,他们给了我一封信----

  “司琴,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在另一个地方,当我听到医生说你不换心脏就会死掉的时候,我哭了,哭的很伤心。后来。我终于在黄昏来临的时候作出了决定,我把我的心脏送给你,我的腿没办法送你大奖了。别难过啊,你可是要带我去捉蝴蝶的啊,还有一定要拿大奖啊。完成我的遗愿。

  我的眼有点泪落了下来,我忽然跳下床,跑到屋外,大声叫着:你不公平,为什么,告诉我。’雨落下,安慰到,别难过啊,你看她在天堂看着你。雨顺着脸,打湿了我的一切。

  我进了舞蹈学院,在决赛的那一天,我站在后台,摸着心口说:美琪,我们开始吧。舞蹈很顺利,我得了冠军。

  我来到她的坟前,把奖杯放在地上说;你看,我给你带来了,走,我们去捉蝴蝶。’

  天堂传来了久违的声音;斯琴。谢谢你啊,我们的心永远一起跳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