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16岁的我长大了_750字

16岁的我长大了_75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Timefly转眼之间又是新的一年了,真是不敢相信!我16岁了,告别了童年、告别了撒娇、告别了天真、告别了不懂事!我觉得自己长大了,这是我今年才真正的体会的。

  16岁的我,应该是懂事的了,不应再在父母面前耍“小姐脾气”了,应该替父母着想了,注意他们的身体,俗话说的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自己的事情也应该去尝试自己完成了,减轻爸爸、妈妈的负担。

  16岁的我,应该注意学习了,知识会是我们走向成功的桥梁,只有学好知识,才能成就一番事业,才能实现自己心中的理想。知识拥有着无穷的力量,会帮助我们走向成功、走向希望!应多看一些对学习有帮助的书,这样才会有更多的知识来充实自己,“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嘛!

  16岁的我,应该学会坚强了!去勇敢面对生活,面对生命。生活中的一切都是难免的,挫折、失败……这也是我们生命中的财富,只是方式不同罢了,至少我是这样认为。勇敢去面对,会有与众不同的收获!

  16岁的我,应该学会去珍惜,时间是无情的,不管你怎么呼唤,它永远都不会倒流的,就如昙花一现、天边彩虹,短暂却让人难忘!15年的时间已从我的身边匆匆流走了,没有什么痕迹。珍惜时间吧,没有比时间更珍贵的东西了,珍惜时间,珍惜我们宝贵的生命!

  16岁的我,是快乐的,有朋友一样的老师,有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即阳光BABY),有体贴理解的爸爸、妈妈。好多好多!他们永远是我走向成功的好帮手,好伙伴!

  16岁的我还拥有一个良师益友——小荷!在小荷的这一年,我学会了好多,不仅仅是提高了写作水平。我交了好多朋友,虽然我们不曾相见,但也如同亲姐妹。她们活泼,她们开朗,她们可爱,她们快乐!在这里也要说一声:新年快乐!

  在过去的一年,我学会了许多,从老师那里,从家长那里,从好朋友那里,从小荷的兄弟姐妹那里!我感觉自己长大了,希望在大家的帮助下,我会进步更多!

  我16岁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