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自然_400字

自然_4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早就听说通往刘后镇山林的生态环境保持的比较好,一日,爸爸终于得空,为了满足我们的愿望,爸爸、我和表哥每人骑一单车沿着去刘后的公路行驶而去。

  “这山里的公路真不错啊!”我不由赞叹着,越往深处越曲静,秋风拂面真是爽极了。清新的空气充满了周围的空间,仿佛置身于氧吧,可不是吗,本来这就是个天然大氧吧!

  我不由的大口大口吸着这难得的清新,路的远方蜿蜒向上,尤如一条黑色的玉带,周围尽是连绵起伏的山峦,好象一群巨兽沉浸在云雾环绕的世界……

  路的坡度越来越大,我们各个大汗淋漓,虽然在秋季里。“我们下车推着走吧”爸爸说,秋风阵阵吹来,刚刚的燥热顿时一扫而空。真是秋高气爽啊!走着走着眼前豁然开朗,山谷的夹缝中出现了一片水面,向远望去,一片片稻田泛着绿波,绿波中又呈现着金黄,一块块大豆果实累累,一垄垄秋玉米铺满山地,一个个象橘红灯笼的柿子挂满枝头,特别引人注目……

  这是个丰收的季节!我要说,一年之际在秋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