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逝去_450字

逝去_45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总是沉浸在浪漫中的我,浪漫渐渐褪色,它——走了。

  当我手中拿着那说好不好,说差不差的成绩单时,浪漫随风逝去。

  浪漫的逝去又把伤痕再次加深,我倒是愿意把父母所受的伤全加在我身上,因为那毕竟是我所造成的。为什么?就因为我的成绩在中等水平,就对我的父母冷嘲热讽,呵——可笑的人!

  我承认我成绩是不理想,但这又关我父母什么事?为什么要这么对待他们。

  就因为他们的做法,我不会快乐的去过我的寒假,我将要天天沉浸于题海之中,等到新的学期开始,我又得把自己全心的投入学习当中。

  这样的我,我自己都厌恶。

  就在我极需要什么安慰我的时候,浪漫却悄然溜走,不留一丝留恋。

  哈哈,连你也看不起我!

  对待一切的一切,我不再会将我的热情投入其中,我只会冷眼相看。

  因为我的付出,换来的只是那一阵阵冷嘲热讽,或者是令人恶心的同情,我不需要!

  总有一天,我会站在高处,而你——浪漫——将会匍匐在我脚下。

  从这一刻起,我不会再去相信谁,我只信自己!

  是的,我冷傲,这也是拜你所赐。

  本以为我会流泪,却发现,我一直在笑!

  我会笑到最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