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随笔音乐_500字

随笔音乐_5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用最细腻的心灵,用最美好的眼睛去感觉音乐,音乐便有了生命。象月光下泛着银缎的溪流,它就在你的身边,似在向你诉说,又象是在和你娓娓而谈。但一时又不能作到亲密无间。这中间的距离,你无法做到想缩短就缩短,这就是人和音乐的距离。音乐有时像雾中的花朵,你能朦朦胧胧看到它的灿烂,还能嗅到它那淡淡的香,但你又不能去接近。

  音乐有时又如身边的风,此时你站在绿莹莹的山坡上,脚下簇拥着点点野花,音乐就如那风,或轻或重地拂过你的肌肤,就如抚摸着那音乐,使你心中洋溢着绵绵的爱意,美妙不可言。

  音乐有时又如无声的春雨,你静静的感知着那春雨一丝一丝地落在嫩芽上,落在仿佛透明的林间小路上,落在屋顶的红瓦片上落在飘逸女孩的发梢,还有那亮丽的蝴蝶上。在那个有雨的下午,你独坐在窗前,你第一次感觉自己的生命和音乐融为一体,第一次感觉到和你的生命依依恋情。在那一刻,也就少了浮躁,少了喧哗,也就静若处子,深沉无言。

  雨仍一丝一丝地下着,渐渐小的只留下长长的湿痕,就像刚刚逝去的音符,在你的心里余音袅袅,似水潆洄。于是又想起了那些好友,只有他们那欢快的笑容,使你感觉到他们的永远宝贵,亦使你无言的泪水在你的生命深处真实的淌出,像音符一样挂在脸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