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人生的征途_500字

人生的征途_5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厥”好一首《满江红》,好一句“待从头,收拾旧山河”,他在悲愤中叹出了夕阳,在无奈中悲出了晚霞。

  人生从征途开始,每个人都是战场上的一员,跃马横枪,纵横华夏;横鞭直指,驰骋天下。在呼喊和咆哮中杀出一片天地,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今日长缨在手,何时缚住苍龙?

  人生只有在不断的征服中成功,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在东坡的“大江东去浪涛尽,千古风流人物“中征服,在子美的“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中征服,在鹏举的“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歌,抬望眼“中征服,那青莲也留下“安能催眉折腰事权贵,使的我尽不开心颜“,腹中有七分是傲气,三分是见气,秀口一吐是半个盛唐。

  人的一生,或多或少,总是难免有浮沉。不会永远如旭日东升,也不会永远痛苦撩倒。反复地一浮一沉,对于一个人来说,正是磨练。我门要一次次地去征服眼前的困难,而一次次的征服构成了人生的征途。

  人生从征途开始

  是一丛秋菊,也要散发芳香;是一片秋叶,也要装点大地;是一棵古柏,也要撑起蓝天;是一眼古井,也要流出清泉。不管我们是什么,都要努力进行人生的征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