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悄悄话_550字

悄悄话_55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天黑漆漆的,天上的星星眨着眼睛.周围一片寂静,只听到院里两棵大树萧萧落叶的声音,似乎也在和我一同哭涕!

  无助的我看着镜子里流泪的我,回忆起和老姨的欢乐时光.

  小的时候,只要一放假,我就吵着、闹着要去找老姨玩,家人只好把我送去.我一到那,老姨就把那平常舍不得吃的好东西,全都拿给我这个小搀猫吃.我吃的饱饱的,天天嘴巴,就骑在老姨肩上,本来就有点弯的腰,被我弄的更弯了.现在我长大了,不再想儿时那样调皮捣蛋,和老姨的感情远远胜于父母和爷爷奶奶的感情,在我知道好好孝敬她的时候,老姨得了重病.

  记得三年前的生日,是周日,本来应该高高兴兴地办PARTY,但是我却高兴不起来,自然PARTY也泡汤了。那天我来到老姨身边,看着她睡觉,我不想打扰她。她醒来见到我,高兴得和我聊天,我发现她老了许多,头上有少许银丝。在回家的路上,我下起了小雨,没过多久,老姨的笑脸再也看不见了;老姨的笑声再也听不见了;老姨的关心再也没有了。

  看一个电视剧的时候,有一个电视剧里说道过:“一个人死后,他会变成一颗星星,在关心她的每一位亲人。”我相信有一颗是老姨,他在天上保佑着我,看着我。虽然我不知道哪一颗是她,但是只要我对每一颗星星说,让他们转告给老姨,那么老姨就会知道。我有好多话想和你说!你不必全说,只要告诉我:你在那里过的好吗?你知道我有多么想你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