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看这个和谐的家_800字

看这个和谐的家_8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人人都不能有一个温馨美好的家庭,我的家尤其如此。在我的这个家里,爸爸、妈妈、我各自称霸一方,真可谓之“三国”了。

  (一)莎士比亚国

  啧啧,恐怕就光是这个名字也够你回味三天了吧!这是一个充满文学馨香的国度,走近一看,只见到处是书山书海,床边也摆放着一本本横七坚八的书。想也不用想,这当然是本人老爸的领地哟!这个爱书的爸爸有时也真坏,还记得那次,他还正捧着那本崭新的《徐志摩散文集》洋洋得意,性急的妈妈大声呼喊:“喂!去买盐了!”可他依然充耳不闻,直到妈妈使出“家庭暴力”,爸爸才不满地撇撇嘴,一步三晃悠地出门了。岂料这一去就不复返,经妈妈三番“掘地三尺”地追踪,才发现,爸爸正躲在屋后细读呢!唉!瞧这个“莎士比亚国”的国主,多可气,多可笑!

  (二)轴心国

  嗯,不错不错,这个国号赐给妈妈真可谓是当之无愧了。这别说,妈妈可真是一个百分之百纯正的家庭主妇,屋里上至爸爸工资,下至打扫卫生,大小事情全归她管,不过在她的治理之下,家里变得井井有条多了。这个妈妈,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哪一次我的语文考的特别不理想,她便大声斥责,一阵暴风雨之后,我也掉下了“金豆”,妈妈二话不说,转过了身子。可我偷偷地一瞄,却分明发现她的眼眶,也充盈着晶莹的泪珠。啊!轴心国国主——这个严厉而慈爱的妈妈,我永远爱你!

  (三)野魔王国

  嘻嘻,这么富有风格的国号自然归我啦!当然,身为男孩子,怎么能不野一些,不贪玩一些呢?所以啊,这个国号最适合我了。你也别笑,表面文质彬彬的我居然迷恋武术!每天放学回家,我总是伸出双手,施展我的“绝世武功”,对着屋梁,门檐左右开弓。一会儿,“龙爪手”已经向前伸出,不久,一个“天山折梅手”也倏地冲出。打开房门,一个“天山六阳掌”早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打出,这才突然发觉,啊?!是妈妈!可是已来不及了,妈妈手中的饭菜已然“翻船”,顿时,“晴天”变成了“阴天”,唉呀!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快跑!呵呵!这就是那个调皮的野魔王国的国主——我!尾声这便是我家快乐的“三国”了,这三个“国家”表面分裂,其实和睦的很呢!我们互相来往,互相欢笑,在一起其乐融融。最后,让我赞叹一句吧:“我爱我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