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梦_650字

梦_65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冬天悄然无声的来到了,花儿望着飞舞的雪花,回忆一生的幸福,带着含泪的微笑回归泥土……

  花儿在谢了,但她还有梦,一个美好的梦。

  我们漫步在人生路上,在欣赏沿途美好的风景之余,迎面而来的还有那一段段的危险路程,它吼着,它嘶叫着,用一切所谓的恐怖和艰巨挑战我们的身心。在这里,也许我们几千几百次地跌倒在地上,但相信,黑暗过后,光明还会重新降临世界。

  花儿落下,它依然用最美的姿态的盘旋而下。

  我们在失败中掌握了自己,于是不愿自甘堕落、自暴自弃。失败并不是都在痛苦之中、悲怨里面,还有对过去的留恋,对现在的反思,对未来的憧憬!游离在繁华的尘世中,如果只管给自己无谓的痛苦的执着,只会渐渐落向无底的深渊。其实,胜利者的姿态也可以属于失败者,失败也可以捶着拳头欢呼,汗水的过程是奋斗的证明,振作的努力是对自己的最好的承诺。迎面,会是痛快的结束。

  花儿拥抱泥土,怀着美好的心孕育新的生命。

  每次的过后,仍有新的希望。就像每年的春天,人们都播种丰收的希望。泪水是幸福的前奏,失败酝酿成功。要坚信,等待我们的下一次,会是真正的成功,无尽的掌声的海洋。不断挑战自己,寻找胜利的旗帜。

  终点亦是起点,有梦想就有实现的那一天。

  纷飞了我的眼泪,只能擦干。为了自己心中那个神圣的天堂,只能努力跋涉。时间的磨砺,只能苍老了我的人,不可蹂躏我的心。海平线可望不可即,但我的灵魂已经越过千山万水、路过多少风霜,来到了理想的领域,开始我的人生。

  请相信,黎明的曙光依然会为你而绽放,黄昏的红霞会为你的一天画上完美的句号。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花儿虽谢了,她依旧等待肆恣开放的重生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