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生活是一只小鸟_600字

生活是一只小鸟_6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是一只小鸟,信念就是它的翅膀,有了翅膀就可以飞上高空,有了信念生,活才会勇往直前。

  有一种体积很小的鸟,每当冬天来临,便要非越太平洋。面对广阔无边的海洋,它唯一的依靠就是口中含着的一根小木棒。当他飞累了,便把木棒丢到水中,站在上面休息。当它饿了,就站在木棒上捕捉水中浮游的小鱼。小鸟靠着这小小的木棒和娇小的身躯战胜了广阔的太平洋。而我们生活所要面对的,是比海洋更为汹涌的波涛。我们必须有达到彼岸的信念,有不畏艰难敢于挑战的勇气。生活,一旦起飞就不能停止,就象这只小鸟,如果在中途退缩了,那么它的信念就会消失,没有了信念,生活就失去了意义。

  生活与要梦想,一只小鸟,如果不知道它将要飞往何处,是永远也不可能到达目的地的。生活的梦想是指引我们飞翔的目标。就想歌曲中唱的“梦想替我撑腰,没有翅膀也能飞翔!”生活常常会陷入迷茫,找不到出路。梦想就是一盏明灯,只要你不放弃它,再微弱的光芒也能照亮前方的方向。勇敢地煽动翅膀,终有一天,会飞上晴朗的饿高空。

  小鸟在飞越太平洋的过程中,会经历狂风暴雨,一旦被打败,就会坠入浩瀚的海洋。生活的路程是比这更为艰难的。经受不住生活的磨难,就会被打败。在狂风暴雨之中,我们要勇敢地抬起头,挺起胸膛,迎接没一次生活的挑战!

  生活就象一只小鸟,要勇敢地飞翔,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小鸟是在飞越中成长起来的,生活,只有拥有信念和梦想才能越飞越高。但愿我们的生活能像这只小鸟一样,带着希望勇敢地飞越太平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