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残夜_450字

残夜_45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轻轻的把沉重的窗子推开,看到的只有几棵孤单的树影和那稀疏的星星。而其他都消失在夜幕中,再也看不见,看比见了。

  一阵寒风迎面吹来,给我留下了歠骨的痛,我不停的搓着双手或抱着双臂,试图给自己些温暖,可是,无论我怎样做,都是白费的,我依然到承受这挥之不去的痛。

  望着微弱的灯光,我越来越感到一种孤单包围着我,然后慢慢地注入我的身体充满我身上的每一个角落,又再形成另一种感觉侵蚀着我的心。我害怕,我担心,我痛苦但我不能流泪,只能让它滴在我麻木了的心灵上。我不能阻止,不能选择,只能默默的去忍受,这一片又一片的攻击,也许,在这一场战斗中,我应该努力反抗,可是,到最后,我却失去了信心,失去了勇气,失去了所有的力量,面对这一局势,我只能认输,但我却不甘心这样的失败,此时此刻的我充满了无奈,只希望能留给我——这一个失败者一点安慰。

  那一阵寒风又一次在残余的月亮下肆虐,可我却再也没有能力给自己保护,只能任凭它在黑夜中呼啸,或许我真的,真的支持不住了,我怕我会倒下,所以,我再一次无奈地把这一扇沉重的窗子轻轻地关上,关上。

  隔着窗,看着外面的这一切,泪不停地流着,流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