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友情的天空_800字

友情的天空_8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刚洗过的头发湿漉漉地披在肩上,空气中开始弥漫飘柔洗发液的味道,我坐在桌前,右手撑住歪着的脑袋,左手缓慢地转着笔。几缕头发从耳边滑过,掉至面前,我的天空黑了一半。

  窗外,阳光灿烂。“天空再美,也还是有一个臭氧层空洞。”我轻蔑地笑着。

  和好朋友闹别扭了,很好很好的朋友。若是男生,或许没几分钟就又在一起打闹了。可我俩都是女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和好。或许会像臭氧层空洞那样难以治愈?其实也只有那么点小事而已啊……

  昨天下午,放学时间被老师的嘴皮子延长了N倍。看看表,5:50,我默默地想,她还在不在等我呢?应该在吧,她是我的好朋友嘛!后桌的男生因老师要他写检讨并要家长签字而埋头啜泣着。“哎,还是个男生呢!放学劝劝他吧。”我的思绪飘飞。放学了,我跑到窗前,她的车已不在车棚里,空地上也没有她的身影,心里不免涌起几分失落,但马上又好了。

  教室里一大群人围着那男生叽叽喳喳,我也凑热闹地赶过去,劝了他几句。看看表,6:00。这时窗外有人叫我:“你朋友还在等你呢!”我一下子傻了眼,她还在?那她等了多长时间?我连忙在窗户那儿叫她上来看热闹,我看见她脸上有丝丝不悦。

  可她来的太晚,那男生已经被同学们劝回家了。我问她怎么这么慢,她说她锁车。原来她又把车锁进车棚了。我心想你做事也太呆板了。

  我们一同去取车,一同推车在回家的路上。无语。她打破沉默:“你怎么出来这么晚?我等了好长时间。”

  “我们放学本来就晚,我又在那里劝那人。”

  “那你怎么不叫我上来呢?”她埋怨道。

  “不是叫你上来了吗?”

  “你过了好长时间才叫我上来的!”她眼圈红了。

  “我先没看到你,以为你走了。”

  “你怎么不多看一下呢?

  ……

  她没和我一起走,朝另一条路回家了。

  独自回家的路上,我也哭了。风吹在脸上,冰凉冰凉的。

  我想我们都是孩子,我们都需要呵护。

  头发肆无忌惮地招摇在眼前,遮住了阳光。我不去管她,因为我的天空本来就变黑了的。“叮铃铃……”,电话响了,我急忙跑去接,会是她的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