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北极星的祝福_550字

北极星的祝福_55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夜,深了。北极星随月亮从远方升起,带着希望的光芒。

  我,累了。躺在床上却睡不着。望着窗外的天空,守侯着北极星的到来。

  我相信,北极星的光芒带着希望,只是也许是太累了,我怎么也感觉不到希望。或许是我没有希望了吧。

  我想是我没有希望了。全世界都抛弃了我,空荡荡的生活,只有我自己。也许只剩我和我的落寞了吧。希望回降临吗?也许会,只是幸运的人不是我。我只能在孤寂的黑夜守侯着我想找到的北极星的光芒。

  他说,北极星的方向有他的梦想。追逐梦想的孩子,我相信希望会出现在你的生活中的。也许你现在没有感觉到,但不久以后你一定会感觉到的。希望你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追逐梦想的孩子。

  也许应该留一些空白来祝福我自己。只是不知道会有什么用。没有希望的人怎样才能成功?连向前的方向都没有,还可以奢求别的吗?

  与其去奢求一些不可能的,我宁愿让全世界都抛弃我。至少那样我会有一个放任自己的理由。以快乐的名义放任自己。我知道有一天我会后悔,可我还是放任了自己。

  于是我错过了梦想,即使我知道一旦错过就不在。

  开始接受,一个不同的自己。

  开始接受,一个陌生的世界。

  开始接受,不在闪耀着光芒的北极星。

  北极星还会每天升起,只是我不会守侯了。

  也不会留恋,因为我看不见它的光芒了。我真的被全世界抛弃了。

  追逐梦想的孩子,你感觉到北极星的光芒闪耀着希望了吗?我相信你会看见。不要放弃追逐你的梦想。心中的希望会指引你找到成功的。

  祝福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