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运动会_550字

运动会_55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这次运动会,我只报了一个项目——跳绳。比赛结束了,也就没什么事儿干了,只好在操场上到处转悠,发现裁判每次一打发令枪,就会把剩下的子弹壳丢掉,因为这种子弹无法回收。出于爱好,我便一路跟着捡子弹壳,一开始,只是在裁判扔了子弹壳才仔细地寻找,后来,就大胆了,枪声响了,我在裁判扔子弹前,对裁判说:“老师,子弹壳能不能给我?”这样几次之后,我就干脆变成了:只要枪声一响,我就过去:“老师,子弹壳……”第二天,我直接就要一发没打过的……最后裁判连子弹壳也不给了,我却嬉皮笑脸地说:“裁判,在给多一发吧!”

  运动会借宿了,我回到座位,忽然想起,我就像是《人,又少了一个》里的那个女大学生,贱骨头。他一开始还帮别人洗衣服,出去要的是饭,而不是钱,可三年后,却变成了明目张胆地去要钱,而且别人给了还觉得少,我怎么就成了他那样的人?

  我开始明白,那么多年轻、健康的人为什么宁愿去乞讨,也不愿就找一份工作从头干起呢?因为看见别人乞讨讨到了甜头,就干脆学着,要饭,要钱,所以,我不要子弹了,毕竟,知足者常乐,与其靠别人而活着,不如为自己而死去,我不但已经有了二十发子弹壳,而且有了第二十一发,那我还向别人要干什么呢?

  运动会上,那曾经被扔掉,而被一个人捡起的子弹壳告诉了我:人性,会因为得到而贪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