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班级_1000字

班级_10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金宝,班宝,哭宝是我们班的三个宝”都是我们班的宝,因为他们的性格很具有特点,所以我给他们取了三个名,可没有坏意哦!如有冒犯,请多多得罪了!

  “金宝”,因为他长得细皮嫩肉的,讲话时声音总比其他男生尖出一节,,像长不大的小宝贝,所以为他取名为”金宝”!我们班的同学就仗着他人小,便一直时不时的欺负他,而每次得逞后正想逃之夭夭时,总会被他那细小的手抓住,同时也传来了他那尖锐的“干吗”一声,转过头来,总是看见他那生气的表情,只见他瞪大了小眼睛,翘起他那细细的眉毛,崛起那小小的嘴巴,脸上隆起了几条皱纹!这使我们显得十分的尴尬!而且他的名字酷似女生的名字,所以有很多人叫他“秋月MM”,顿时把他气晕了!但他有什么办法呢!只能怪自个儿名字取得不好。

  “班宝”,他的脸长得白白胖胖的,老师每次叫他回答问题时,他总是一副十分不情愿的表情,羞羞答答的,像小女生。而且他十分善良,善良的让人好笑,而他性格也十分内向。有一次,后面那些高个在玩弄他,他们把他的裤子弄脏了,他就好像什么事没发生似的,若无其事的拍了拍裤子,头发被弄乱了,他就摸摸自己的头发,脸上一副很无辜的样子,旁边的人看了顿时^_^(打字程序打haha就会出来这个,没办法)大笑,他看了,顿时脸像涨红了的苹果,讲到“笑什么啊,没见过别人拍灰尘,整理头发啊!”同学们听笑得更欢了!他只能没办法的看着别人笑,最后,自己也眯着眼睛苦笑起来,真叫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他还很能吃,每次吃饭时都看见他狼吞虎咽着,而且每次都吃的是那们干净,连一粒米的不舍的倒掉,让人看了目瞪口呆!我用赞叹的口气说:“你何必每次都吃那么多呢,那们干净啊?”而他却总是口气深硬理直气壮的说“你不知道了吧,这就是我的优点所在,学会节约粮食,为社会作出一点贡献,你行嘛?”我听了顿时没了话说。他还真像一只熊猫啊,呵呵!

  那最后就是“哭宝”了,她可更“班宝”有天和地的差别了!别人一看,就知道她是个柔弱女子了,她长着一张清秀的脸庞,却长着一双爱哭的眼睛。“你只要稍稍去惹惹她,她就掉眼泪,还真让人感到莫名奇妙。这也是她的“一绝”之处。记得在一次学校运动会上,由于她没有跑好步,我们就在接力赛中输了!其实这也不是她的责任,因为这是老师硬要她上的。赛后,竟有人告诉我,她哭了,我一听,还真一下子不相信这个事,后来才知道这是真的!但这种哭是值得同情的,她有着“以班级荣为荣,以班级哀为哀”的精神,值得学习!

  你瞧!这就是我们班的三个“宝”,个有特色,你们喜欢哪个“宝”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