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_350字

我_35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我,我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免不了有点自卑,但我不灰心,我一直都笑着,笑着!

  我,我叫小毛,身高1。60,哈哈,还不矮吧?我喜欢笑,喜欢交朋友,喜欢听歌,喜欢``我非常讨厌打架。我为人不喜欢得罪人,所以交下了许多知心朋友。

  我喜欢生活在网络世界上,因为在网络上不必顾虑太多,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必担心会因为做错事和说错话而被批评。在网络上,我认识了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他们都很健谈,我们从天上的宇宙谈到地下的大海。比我大的哥哥姐姐还会教导我,每当我在学习上遇到问题时,我就会上网找哥哥姐姐们解答。

  有一段时间,我沉迷在网络游戏上,是我的一个朋友的话令我觉悟:人生是需要学习,需要知识,要不就虚度人生。如果现在不抓紧时间学习,那到老了有什么用呢??我非常感谢我这位朋友,她是我认识那么多朋友中最明白和理解我的一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