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眼泪_800字

眼泪_8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的记忆将永远深深地留在心里。让我们来一起唤起记忆,永葆童心吧!

  童年就像是一个匣子,里面装着许许多多的珍珠,有令人伤心的,令人欣喜的。在元旦来临之际,我要挑一个又圆又亮的珍珠送给各位同学。

  外婆家有一棵大枣树,每值八月份,枣儿就沉甸甸地挂在枝头,把树枝都压弯了。虽然还是青绿色,但我们这群小调皮鬼早就等不及了,一个个嚷着要吃枣。外婆没法,于是给了我们一个小盆,让我们去摘枣。

  我们小心翼翼地爬上了树,争着去摘枣。与其说是摘,还不如说是吃呢,因为我们摘一个吃一个,手里还拿着两三个。我是伙伴中的“大王”,所以谁有事都要向我汇报。这时,有一个叫乐乐的小孩子含糊不清地说:“我要起(吃)枣枣嘛,挤挤(姐姐)不给我枣枣起(吃)……”哦,原来呀,他才四岁,怎么能爬上这么高大的树呢,太难为他了呀!我也觉得这样各摘各的可不行,得团结起来,团结力量大嘛!我学着小一休的样子,食指按住太阳穴,动起脑筋来。嗬,一个歪主意还真被我给想了出来,用竹竿打枣,这种方法既不危险,不像上树那

  样麻烦。我们从门后拿来了竹竿,开始了我们的“打枣大行动”。不一会儿,遍地都是被我们打败的敌人。有个叫淘淘的孩子,一抬头张嘴,哈,一个大枣儿“落入虎口”了,“嘻嘻嘻”一阵银铃般的笑声响起来了。起来了又看看站在一旁的乐乐,怀里抱着一大堆,嘴里也塞得满满的,还含糊不清地说:“挤挤(姐姐)姑姑(哥哥)起(吃)枣枣。”我们大家都被他逗笑了。乐乐不知所措地望着我们,一只脏乎乎的小手还不停地摆弄着衣角,脸涨得通红,一副无辜的样子,我们笑得更欢了。忽然洋洋叫了声“哎呦”,我们急忙朝四周看去,,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枣儿已经和我们来了个“亲密接触”,“哎呦,我的头”“我的脚啊”叫苦不迭的声音彼此起伏,回荡在整个小院里……

  枣儿又成熟了,一个个在枝头嬉戏,弟弟妹妹们依旧如我小时一样,在小院里奔跑,逗趣。看着,心中突然感到一阵失落,为童年的一去不复返而失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