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有你才快乐_700字

有你才快乐_7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回忆总似黑白相片,模糊得看不清楚你的脸。总相檫干你脸颊旁的泪水,别让晶莹的泪珠沾湿你美丽的衣裳,但我很渺小,我伸不出手。

  初中的时光真是似箭。会议过去,童稚的小脸上挂着微笑,不知天高地厚,不知成功与失败的滋味,成天在幻想的摇篮中度过,真幸福!不知不觉一年时光飞逝,微笑已不在停留在成熟的脸庞。

  快乐,也许很简单吧!可能,望着你就是快乐。铃声,钟声,叫声,说话生汇聚成的是美丽的乐章。你离我如此之近,望着你,声音颤抖,曾经忧伤的脸,时不时挂起了“金月亮”。

  成长,成长。你总是陪伴着我。爱哭的女孩,时常考试不如意。K,K,又被K了,可你却抚摸着我的头和我微笑。我总是认为你是幸灾乐祸,你却拿出了试卷,笑着说:“败者不败,卷土重来。”望着你,声音依旧颤抖,可脸上却没有了忧愁。快乐,也许就是因为有了你。

  成熟,成熟。不笑了,只能端着忧愁的脸庞。无奈,对于童稚,再也不想去拥有它。对于失去,总想抓紧它,又哭了,你却轻轻地敲了一下我的脑袋:“上课了,还瞎想什么!过去的都过去了。”只有你才懂得我。不哭了,又笑了。也许,快乐就是因为有了你。

  分离了,都走了。望着熟悉的你,不禁挥挥手,泪珠“吧嗒”又滚了下来。回想过去的种种,泪止不住。一张洁白的带有清香的纸巾从身后伸出:“哭吧!以后你会找到更好的,现在用你的记忆,记住这一刻,最有价值的一刻。”拿着手巾,心中一阵暖流流过,单眼皮女孩不哭了,望着你,声音仍旧颤抖,也许快乐就是有了你。

  有你才会有快乐,回忆不再是黑白相片,单眼皮女孩不哭了。可你却哭了,你说:“舍不得!”总想帮你檫干泪水,总想敲一下你的脑袋,总想为你递纸巾,可我却没有勇气。

  想着过去,想着彩色的过去,笑着,也许,有你才会有快乐,而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也不会再哭泣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