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受_800字

感受_8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它一定温馨,永不改变!”

  ――题记

  “家”这个词似一阵春风,温暖人心,似一缕阳光,普照心田。“家”多么温馨的字眼,当风雨来临时,它变成了一堵墙,为你遮挡一切;当挫折压住你时,它又似一双大手将你搀住。而在那天……

  “你上哪儿去了?”妈妈大怒。“去同学家玩了会儿!”我敷衍道,匆匆进了房间。说实话,这时的我,心里慌慌得,像有只小鹿在极速奔跑。妈妈见我这副样子,她更气了:“玩玩玩,你就知道玩!”“我,我怎么了?”我也没好气地说。“你,你还好意思说。天天说成绩好,上次数学才考了87分,”妈妈显然是龙颜大怒,脸都气红了,说完,她还重重地指了指我的脑袋。啊,天啊!霎时间,我觉得世界末日到了。那天我不是把试卷收好了吗?妈妈怎么会知道的!“没……没有啊”我死不认帐。妈妈瞪了我一眼,拿出试卷递给我,我无言以对,妈妈坐在沙发上喘着粗气,我低着头不敢抬头看她,我觉得这个场面像是在审犯人。大约是十分钟后吧,妈妈进房间,我也管自己,我认为我重见天日了,可事情并不那么简单。晚饭时间到了,我正要去吃饭,“你,还想吃饭!去,回自己房间好好反省。”妈妈拦住了我。我尽力不让自己哭,可不争气的眼泪如硕大的黄豆珍珠,“啪嗒啪嗒……”

  “来,涵涵,多吃些!”妈妈突然给我夹菜,“别伤心,这回考不好,下回再努力……”爸爸一个劲儿得安慰我。在我脑中,这种现象已是侏罗纪时代的事儿了,在历史的相册中,上面满是灰尘。从五年级起,无论是大考小考,妈妈都要求我90分以上,我尽量满足她。可……就这唯一的一次,妈妈以这种方式惩罚了我。

  我抽噎着,肚子也凑热闹,唱起了空城计,妈妈来来回回几次从我身边过去,几乎没有叫我去吃饭的意思。

  在空城计和泪水的伴奏合唱下,不知何时天已亮了,可泪痕依旧在脸上,那鲜红的分数依旧未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