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一直幸福_1000字

一直幸福_10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这是我今天才发现的。

  午后,1点10分。我准时到达教室门口,瞄了一眼墙上的钟,哈,比昨天早了一刻钟呢。我哼着小曲,来到座位上,顺手将一大包零食放在桌上,正准备坐下来好好的享用一番,“呀,暴发户哦!哼哼……”同桌惊呼。他不喊不要紧,这一喊,方圆几十里的小馋猫们全都笑眯眯地看着我,我还没来得及说上一句话,他们就已经开吃了。无奈中,我只得看着被围得水泄不通的座位,郁闷地哀叹一声。这个时候,同桌认真地对我说:“你也不要觉得郁闷,其实,你很幸福。”“什……什么,我幸福?!”“你不要认为我在开玩笑。真的,至少在你有好东西的时候,他们会和你一起分享,这是朋友呀。正是因为你们关系好,他们才会这样的,有朋友的人,不幸福?”我呆住了。

  这,也是幸福?

  这,也是幸福!

  豁然开朗!幸福源于生活,这就是最鲜明的生活!我换上兴奋的表情,加入零食大战中。Cats事后不断称赞我大方,连连说:“下次哦!别忘了哟!”我虽然脸上装出有些气恼,但是心里一直窃喜:“享受幸福,不过一包零食嘛,值啦!”真要好好感谢一下我那亲爱的同桌呢。

  傍晚,7点10分。我又准时到达家门口。我迫不及待地给老妈讲今天的事情,完了之后还不免得意地说:“看我人缘多好啊,是不是呀,老妈?”“哼,看你给点阳光就灿烂。我怎么有你这总女儿呀?”我鄙视地“嘁”了一声,不爽地说:“你的朋友有抢过你的零食吗?没有吧。你还好意思说我咧!”说完,我骄傲地转过身,昂首挺胸地走出了厨房。回到房间,我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开始我这一天的愉快回忆。咦,有老妈在和我辩论,不也是一种幸福吗?不论这个老妈有多么地“可恶”,我也一样爱她。我知道,她的爱要远远超过我的爱。

  这,也是幸福?

  这,也是幸福!

  晚上,9点10分。我准时打开QQ(看来,我一直是个守时的乖孩子)。刚一上线,“初夏”的头像就闪了起来:“最近在忙什么呢?好久都没上线了。”“没办法啊,要半期考试了,正在挑灯夜读呢!命苦啊……”“可怜的小孩哦。”“今天我被抢劫了。”“今天不是愚人节呀,玩笑开大了呀!”极度愤怒中……不过,仔细想想,在虚拟的网络中,能有一个和我互相调侃的网友,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呢。

  这,也是幸福?

  这,也是幸福!

  原来,我一直幸福。幸福就在我身边,而我需要做的,仅仅是寻找而已。以前的12年里,我一直试图寻找幸福,却没有想到,幸福与我只有一步之遥。

  我与幸福的缘分,注定是一辈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