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小巷中的笑声_650字

小巷中的笑声_65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这话一点也不夸张。我住的小巷中,邻居之间和和气气,亲如一家,一年四季都能听到笑声。

  春天,正是春光明媚的季节。春姑娘送走了寒冬老人,大地苏醒了,换上了一身淡绿的新装,小巷也的生机勃勃。你看,小巷里的年轻人正在为孤老王奶奶打扫屋子呢!那充满朝气的笑声荡漾在小巷中。王奶奶高兴地合不拢嘴,一会儿端茶,一会儿拿糖,忙得不亦乐乎。年轻人干得可欢啦!你擦窗,我扫地,他整理房间。不一会儿,小屋焕然一新,窗明几净。望着这一切,王奶奶幸福地笑了,年轻人也由衷笑了。

  夏天,天气热极了,连“歌唱家”知了也不再唱它那首“知了”歌了。这鬼天气,连一丝风都没有,难道想把人活活热死吗?要是有一个西瓜解解渴该多好啊,我想。这时,传来了敲门声。我开门一看,原来是对门的个体户李叔叔,只见他抱着两个大西瓜,往桌上一放说:“你父母不在吗?今天运来了两车西瓜,每户两个,给大家解解渴。”说完转身走了。我追到门口说了声谢谢。“谢什么?这点小事不用记在心上。”“哈哈哈”小巷尽头传来了李叔叔爽朗的笑声。

  秋天,世界变成了金黄色,小巷中的笑声更多了。“萍萍考上大学了!”这个消息像翅膀一飞进了小巷的每户人家。大家向萍萍姐姐祝贺,小巷中,不时传出欢乐的笑声。

  冬天,金色的世界变成了白色。凛冽的寒风呼呼地刮着,但它挡不住小巷的笑声。邻家张嫂添了个胖小子,大家冒着严寒去给小生命祝福,小巷了洋溢着和睦的笑声,连那还不懂事的小娃娃也甜甜地笑了。

  小巷中的笑声从不间断,邻里之间真像骨肉同胞。如果你不信,请到小巷中走一走,听一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