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承诺_650字

承诺_65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承诺常常很像蝴蝶,美丽得飞然后盘旋不见,但是我相信你是誓言,就像是一定会来的春天。

  鸟儿始终是要离开父母的,但这也要有一个必然的阶段。让鸟儿适应新的生活,去实现他对这个世界,对父母和对自己的承诺。

  初中的生活是一条崭新的路,自然,家到学校的路也是另一条崭新的路,但我却畏惧了这条路,虽然它不长,很窄,但配合着周边茂密的树木,再加上夜晚的帮助,也会另你残生畏惧。

  那是上初中以来的第一个晚自修,在我苦苦的哀求下,爸爸终于答应来学校接我,他可是一个大忙人呐!晚上放学了,我一点儿也不担心,兴致冲冲得等待着爸爸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视线之内,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他还是没出现,看着别人陆陆续续由家长接回去,我心里便感到极度不平衡。承诺岁不是排居首位,但它也不比亲情,友情来得落伍,人与人之间不是要讲信用吗?一诺千金,一言九鼎就是承诺的兄弟,诚心是为人之本,

  这时,天空突然闪出一片白影,这引起了我的主义,随即雷鸣“轰“的一声,幸亏只是雷声大雨声小。不等了,我自己回家啦!我沿着那条漆黑的小路,听到了四周不知名的娇声,真的好想闭上双眼,容纳感双脚支撑整个身体,越想越害怕,索性我就不去想它了。然而时常浮现出来的画面却是爸爸答应来接我的情景。

  回到了家,看到爸爸坐在沙发上看报纸,心中的怒火来了:“爸,你不是答应我了吗?”“是啊,你应该独立了,你看,不是自己回来了吗?”“对哦,”怒火已经随着这份承诺在我心里安睡,直至遗忘。

  我将永远珍藏着这份珍贵的承诺,将它放入心里的最深处,即使它被记忆所遗忘,也不会被我的心所抛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