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我的无奈_800字

我的无奈_8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谁能告诉我,我应该高兴,还是应该不高兴?最近发生了好多事,真的没办法,我只能说声无奈。

  可无奈又如何?事情毕竟已经发生,怎么都已经不可挽回。有些事或许在上了初二后就懂得更多了吧!有时我真的想哭,哭出来对我来说会好点!

  我已经不是小孩了,我长大了。可为什么总有人要把我当作一个什么都不在乎的小孩呢?我也有自己的思想,有些人做的事太过分了。我真得忍无可忍。我要哭出来!

  或许有些事我真的错了,但你真的要呼我的头吗?难道你呼完后就真得开心吗?

  初一时,我没觉得什么?可上了初二,我似乎发现,你已经不是以前的你了,你变得很凶,越来越喜欢爱抚人,可是,我忍了,可是你知不知道有多疼,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我只知道我心里不好受,或许我没有说,那是因为你是老师,我是学生,我知道我一说就会很大声,这样很不尊重你,所以我要忍,我只能从自身找原因。我知道有时是我错了,可我却不愿意承认,不过最近我真的生气了。你曾对我很凶的要过东西,但要得却是一张很无聊的纸,从那天,我真得生气了,那天我哭了,真的很难过。

  曾经不止一个同学对我说过,你对我好,但也不止一个同学说要问你在班里揍谁最多,肯定是我,其实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的说你确实对我很好,或许我有时不懂得什么是珍稀,我没有珍惜,但我也不否认你对我的伤害也很多,身体上的倒无所谓,但心里面的呢!或许有这么个故事你还没听过吧!从前有一个小男孩,特别无理,喜欢大喊大叫,骂人,揍人,他父亲让他每一次无理后在木栅栏上钉一个钉子,每做一件好事后摘下一个钉子,男孩在上面钉了好多钉子,最后他自己也觉得不怎么好,便不无理了。最后每一天他都摘下一个钉子。过了好长时间,钉子全都被摘光,他高兴得找了他爸爸,他爸爸也很高兴,他爸爸说了这么一句话:“很好,儿子,不过你看,钉子虽然没了,但有疤痕在上面,就像你每一次无理后,就算给人家道歉,可留在他人心中的伤痕却抹不掉!”一声对不起或许对我不管用,但对你应该管用。

  我真的已经不知道,你这样对我,我是应该高兴,还是不高兴?不过我知道,我现在很不高兴!或许永远都不会在你面前很高兴!这次,我真得很难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