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人生的道路_750字

人生的道路_75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漫长的人生道路,等着你去留下脚印,走上自己的人生道路,无需回首,勇往直前,一直向前奋斗!

  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靠自己,创造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走向前方,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为了自己的梦想,踏上理想的征程吧!

  在这条宽阔的道路上,有无数的人和你竞争,要靠着自己的实力打败对手,战胜别人,如果跌到了,爬起来,不要气馁,靠着自己的毅力,重新站起来,重新再来。

  面对挫折,要告诉自己:要坚持,再来一次。因为这一次的失败已经过去,下一次才是成功的开始。在人生的道路上,就是这样,跌到了,爬起来。只是成功者跌到的次数比爬起来的次数要少一次,平凡者跌到的次数比爬起来的次数多了一次而已。最后一次爬起来的人,我们叫他成功,最后一次不愿爬起来,爬不起来的叫失败。

  在这条宽阔的道路上,许许多多的磨难将会接踵而来而来,磨难是必不可少的,磨难将会使你更坚强,也有可能你被打败,败给磨难。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益其所不能。对于一个国家来说,各种磨难是建立一个强大国家的基础,只有经历过磨难的国家,才有可能成为一个繁荣昌盛的大国。对于一个人来说也一样,只有经历过磨难的人,才有可能立志成材,正兴中华,走向成功,实现理想,若想做一个出类拔萃的人,则是不妨多经历一些磨难,让自己更自信,更坚强,更有信心面对并打倒一切磨难。

  在人生的道路上,自己与别人总有一段距离,只有自己去超越它,才能使距离减少。距离使人怯懦,使人自卑。距离也同样会造就人的勇气和自信。距离,对于每个人的意义并不一样,距离是自己给自己设定的。最难跨越的是自己给自己设置的距离。

  在人生的道路上,只要你勇往直前,战胜一切,超越一切,风雨之后,定能见到彩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