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渴望“情”_1000字

渴望“情”_10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来来往往的汽车,熙熙攘攘的人流。在这个忙忙碌碌的生活中,真情也似乎随着飞快的时间溜走了。走过了又一个冬天,暮然回首,才发觉,自己失去的太多,渴望的也太多――

  NO1我渴望――无暇的友情

  友情。对于我来说,它已是个伤感的代名词。我永远也忘不了,三年前,他离我而去的背影;他背叛我时的丑恶;他和别人肩并肩指着我讽笑时扭曲的嘴脸;他……甚至,当时我活下来的唯一理由就是笑着看他哭――我恨他!恨这个世界!恨什么所谓的“友谊”!后来,我试着用冰冷来麻木伤口。我以为我已经忘了,彻底忘了。可是,每当我看到两个人手牵手谈笑时,我的心总会猛得一颤。我知道,这是心痛的感觉。我千万次想逃出这片“雨天”,可别人的心总会把我拒之门外。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我所渴望的,只是一段无暇,真正的友情啊!

  NO2我渴望――温暖的亲情

  亲情。是一个温暖的词汇。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自己感情的人,说出的和想做的总是相反。我的父母也算是个急性子,所以我总是和他们吵架。每次最后,他们总是摇着头,说:“哎――这个犟丫头!”原来,我长大了,不靠家了。这不是我想要的!和他们吵得脸红脖子粗,我又何尝不讨厌呢?可每一次那一句句过激的言语不经大脑思考便冲出来后,天知道我的心比任何一个人都要疼!每当父母不停地翻数着我小时侯多么听话时,我是多么地责备自己!我讨厌自己,我不知道我来来往往的汽车,熙熙攘攘的人流。在这个忙忙碌碌的生活中,真情也似乎随着飞快的时间溜走了。走过了又一个冬天,暮然回首,才发觉,自己失去的太多,渴望的也太多――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所渴望的,只是像以前一样,静静地躺在父母怀里,听他们哼着“摇篮曲”呀!

  NO3我渴望――纯洁的爱情

  爱情。是少男少女们极为敏感的名词。其实我对爱情也谈不上什么渴望不渴望的。不过,我可以百分之百地肯定:除非你是一个冷血动物,否则,在这个年龄,说自己没有爱慕的人一定是假的。当然,其中也包括我。这种大胆,是在创网得来的。每当那些弟弟妹妹们在QQ上向我诉说着自己的感情时,我深深地感受到青春的脉动。后来我懂得了,这不是什么早恋或早熟,而是对自己心的坦白。青春之心的悸动是羞涩的,朦胧的。好多人却扭曲的这种美好的感情。虽说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但将这段感情埋藏于心底,失意时看看他(她),又有何乐而不为呢?

  呼~~想倾吐的终于变成黑体字了。文字有点大胆,却是对自己真正的认识。其实,我渴望“情”,纯洁的“情”,干净的“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