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牵牛花的淡雅_400字

牵牛花的淡雅_4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乡间小路小常有一丛丛淡雅的紫色花,它们最能吸引人们的视线,是牵牛花。

  牵牛花也叫喇叭花,因为它开出的花儿形状像极了一个个可爱的小喇叭。人们过去常常赞夸牵牛花不断攀爬积极向上的精神。

  不错的,牵牛花的确是一种奋发向上的花,只要有一处土地供它生长,得到微簿的阳光,那么它就会毫不退缩地不断爬升,直到它倒下的那天。

  牵牛花有红色的,白色的,但我只见到过芷紫色的牵牛花。有时是路过草丛,不经意地发现绿丛掩荫下一个个蓝色的精灵在跳跃,在歌唱。心中便豁然开朗,那些如同少女羞涩笑容般的花儿使大地充满了欢乐的气息。

  牵牛花浑身洋溢了野性的美。你可以在家中的花盆中看到妖娆的玖瑰,观赏到倾国倾城的牡丹,或是嶙峋的盆栽,但你肯定不能看到不屈不挠的牵牛花,因为牵牛花是属于大自然的,它不会甘心被困在一个狭小的花盆里,它要不断地向外延伸,向天空攀援。一个小小的盆子是装不下它彩色的梦的。牵牛花是桀骜不驯,它的清香只会给赏识它的人闻到。那种独特的淡雅。

  牵牛花,真是一种特别的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