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幸福的遗失_400字

幸福的遗失_4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总是固执地认为蓝是忧郁的颜色,所以总是固执地在孤独、寂寞的时候望望天空,好象要把心里所有的抑郁全都抛到天上去,可无奈的是我什么也改变不了。

  暖暖的春天即将逝去,日历上的数字也在不断地更换,面对即将来临的初三,我变的有些无所适从。无情的时间磨平了我的棱角,也磨淡了曾经幼稚的承诺。我曾以为我和林的友谊是坚固的,任何人也无法将它击垮,可事实证明我的那些想法是多么天真,多么幼稚:才短短的两个月的时间,我和她五年半的友谊瞬间被摧毁,现在的我已无心也无力再去改变什么,因为只有一个人支持的友谊只是一种奉承,它会让我感到虚伪。

  我是一个小孩,一个幸福的小孩,可同时我也是一个抓不住幸福的小孩。

  曾经好友的背叛使我不再相信别人,如今,好不容易打开了心扉却发现我在她心中只是一个局外人,那么,我的付出究竟是做对了还是做错了?

  幸福从我的指间悄悄溜走,当我发现时却也只能独自哀伤,独自叹息。谁能告诉我,是对还是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