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夏的景色_400字

春夏的景色_4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夏,像两位神奇的演员,在自然这个大舞台上表演着各自的绝招。

  春

  瞧,翠绿的大幕拉开了。春姑娘穿着五彩的衣裳,轻盈地走上了舞台。她把长袖一挥,大地上的草丛树木都被染上了绿色。春姑娘又从身后拿出一个漂亮的花篮,用纤细的手从里面拿出一束束五彩缤纷的鲜花,向台下撒去。鲜花飞向绿色的大地,飞向绿色的树木。立刻,嫩绿的翠叶间缀满了朵朵鲜花。鲜花在万绿从中开放,恰似在绿色的锦缎中用五色相间的丝线绣出怒放的花朵。春姑娘红艳艳的面峡上浮出醉人的微笑。她笑着,轻轻地退下台去。

  翠绿的大幕拉拢了。

  夏

  台上翠绿的大幕,慢慢变成了深绿,然后缓缓拉开了。啊,夏出场了。夏似一位生气勃勃的少年,健步走上台来。夏的眼睛灼灼发亮,环视着台下的大地,大地上顿时出现了一片火热的阳光。大树张开蓊郁的臂膀,遮住夏过热的目光,洒下一片荫蔽。夏的目光到达哪里,哪里就是一片酷热,一片骄阳。

  夏施展过自己的绝技,满意地收起了目光,退下台来,深绿的大幕也随之闭拢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