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我爱的大草原_750字

我爱的大草原_75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天空是蔚蓝的,云朵是洁白的!我的家是无边无垠新绿的大草原,而我是一只温顺的小绵羊!哪儿有阳光,我就随着风飘走!寻找同妈妈一般味道的温暖!

  在这个大草原里我这只绵羊是放纵自在的,没有赶羊人,也没有突如袭来的狂风骤雨!

  可我却是孤零一个人!每天清晨,或许又是美好的一天,对我来说,不会再是了!父母敞开大门,任我随心所欲,没有方向,没有目标,只有自由!在这片土地上,我永远像挥拍不去的苍蝇,到处乱撞着!

  自由,渴望自由,这不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权利吗?或许,我应该憎恨它了,拥有了它,我却尝不到亲情的温暖,任何人对我的关怀与付出的爱!

  晚上凯旋归来,两手空空,一无所获,满脑子只想着“家”!只有家才是我逃避困难,解除忧愁的地方,我开心了!可是在这个空旷的房子里,静悄悄的,只印下我的孤身背影和回荡着时起彼伏的哭泣声!

  我害怕了,开始埋怨起父母,为什么只给我自由,却得不到他们一句贴心的话语!哪怕只是一声好女儿也行呀!我厌倦这样轻松自在,别人又渴望得不到的生活!

  一年一度中秋佳节,一家人团团圆圆,快快乐乐,一起谈天说地,一起举杯邀月!这是我觉得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然而无论我是如何的追求与渴望,从我有记忆的那天起,却怎么也回忆不起有这样的一段美好的时光!

  我也只好学学有乐观精神的苏轼,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在很漫长的那一次后来啊,我和妈妈大吵了一架,跑开了!最后,外婆打电话,伤心地对我说傻孩子,以后不许再胡思乱想了,天下哪有父母不爱自己的儿女呢?他们是太忙了,以后不要在做令你妈妈生气的事情了,知道吗,他们只想为了这个家呀!

  可,我有错吗。我愣住了,朝心底里,打自己!!!!!!

  我的天空还会是蔚蓝的,我的那一片大草原,雨过天晴后,阳光也会拍散云雾,照耀着我爱的温暖的家!绵羊不再是无头苍蝇了,它会是有母羊悉心关怀着的小羊!因为它拥有了人世间最最真挚的亲情与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