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那美丽动人的一道风景线_1000字

那美丽动人的一道风景线_10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热爱生活的人,对待春天就像珍惜自己的生命般真挚而执着。一丝毫不起眼的绿,一抹微不足道的青,会使他眸子闪亮,盈满青春的光彩:心湖生辉,荡漾着幸福的涟漪。春天对于热爱它的人,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股股神气的魔力和生命力。

  多半生活在学校里的我,已有好几次迫不及待地从梦里醒来,推开窗户——依然不见春的踪影……应该到商场买副“寻觅镜”了,因为我看不见绿色。

  于是,春天什么时候跨了门槛进来我并不知道。直到那天去水龙头边洗脸,突然绿油油的一片腾地而起——草,有草了!哈哈,咯咯!我的眼中盈满了生机和活力。太令人震惊了!校园竟在一夜之间由一幅轻描淡写的素描一跃成为了一幅美妙动人的油彩图。山水画!顿时,我的心像一朵泼辣的野菊,在尽情地,努力地开啊,开!

  春天什么时候跨了门槛走进校园我并不知道。

  是一棵有叶芽的柳。嫩绿尖细的小叶子像窗帘上的花鸟画,当然更可爱些。春风拂来,它们便你碰我一下,我触你一下,当然不是在打架了。它们是在互相亲吻,互相鼓励,互相嬉戏,如同小孩们玩碰碰车,嘻嘻哈哈,内心快乐无比,友好甜蜜。柳的枝条像美女的亮丽长发,披肩至臀。长发上戴着一枚枚绿色小发卡,随着风儿波动,飘扬至晴空,享受春姑娘的恩惠!

  我不禁想起初一,我的初一生活。因为这些美丽的画册太像一卷录音带,让我把初一的生活又一一捡了回来。

  我的初一并不快活,学习不突出,一遇到伤心事就会默不作声。一次老师告诉了我一个“快乐秘方”,他说……于是,我每不开心时,总会条件反射似的走向窗前,透过清晰洁净的玻璃,静静望着窗外的那棵小柳树,用我与它的独特语言交谈着,闲聊着。它曾安慰过受伤的我,使我重新找回快乐;它也不只一次地勉励我,加油!加油!——长叶。开花。结果!以后的日子,我与柳便是一对十分神秘要好的朋友,我在它身上找到了生命的价值,生活的希望!

  如今的柳,枝叶繁茂,精神抖擞。真可谓“一年之季在于春”。它的周围开了一丛一丛,粉白色小花,花藤架起一座座桥,一只只淘气可爱。勤劳工作的小精灵——蜜蜂,“嗡嗡嗡”,载歌载舞。它们的歌声是一阵袭人的浪,不小心掉进小孩子的心湖,于是心湖抛出千万圈涟漪如千万条绳子,要逮捕那阵浪。“捉住了!”一群初一的孩童兴奋。快乐地喊着。我收回散布于大地的心,笑了笑,转身走回了教室。

  大自然是一道美丽动人的神秘风景线,其实人的生活中,美无处不在。只是我们太过忙碌,忙碌地与美的事物擦肩而过都不知不觉。在以后的生活中,我放慢了脚步,蓝天。白云。花鸟草虫……让绿色永存心间!

  校园的春,春天的校园——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