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忘记_400字

忘记_4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充满第一次记忆的小舟在我的脑海里漂流。

  其中,有个第一次让我忘也忘不掉:

  那是秋天的一个中午,在一条碧绿的小河中,我和爸爸泛着舟,在河里钓鱼。

  那时候的我十分顽皮,站在船的边沿,象走独木桥一样,张开双手,慢慢往前走。爸爸看见我这样,忙叫我快去船仓里,可是我一点也没有听进去,继续往前走。爸爸拿我没辙。“扑通”一声,我掉到了河里。

  “百惠,把手给我。”在水中拼命挣扎的我听见爸爸在叫我。我竭尽全力将手伸向爸爸。爸爸的那双大手握住了我。我感到很温暖。之后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爸爸妈妈还有奶奶爷爷都坐在我的床边,看到我醒了,他们都很高兴。爸爸用责备又带点安慰的语气说:“看你下次还敢不敢了。”我调皮得回答:“都是你救了我,本来我还想游会儿泳的。”顿时,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第一次掉进河里的经验,这个第一次就和书上说的一句话一样:第一次的经验不一定都愉快,但新鲜而刺激,使人回味无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