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母亲的生日_550字

母亲的生日_55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母亲的生日快到了,送一件什么样的礼物给妈妈呢?买一个漂亮的戒指,不,太贵了,我可买不起;考一个好分数吧,虽然妈妈一定会高兴,可我总觉得不够新奇。今年的生日,我一定要送给妈妈一件与众不同,别出心裁的礼物。

  比德熊汉堡店举行了“德熊国庆卡”活动,国庆节正好和我妈妈的生日差不了几天,画一幅妈妈的画,再献上一只妈妈喜欢的花。对,我就把这件礼物送给他吧,她一定会很高兴的!

  摊开画纸,画什么呢?这时,妈妈那慈祥的面容浮现在我的眼前……

  小时侯,妈妈为了送我上学每天总要骑着自行车带我到学校,无论严寒酷暑、日晒雨淋,从不间断。为了我,妈妈原来的一头黑发,过早的出现了青丝;为了我,妈妈眼角多了一条鱼尾纹;为了我,妈妈的背也微微驼了。

  好,就把它画上吧;大风冷冷的吹着,一为中年妇女骑着自行车,后面带着她的女儿,双肩背着书包。这位妇女的脸颊都被吹红了,不住的对手心哈气,放在脸上捂那已经冻红的脸,虽然很苦,但她脸上却仍然漾着微笑。因为这是她对我的希望,对人生未来的希望。

  一幅《妈妈送我上学》完成了,尽管画面上笔法还那样稚嫩,它也许不是最美丽的,但它在我的心里确是最好的,因为这上面有着我亲爱的妈妈。

  这时,我仿佛看见妈妈手执一只美丽的花,拿着我画的画,再对我笑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