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中学生_800字

快乐的中学生_8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叮铃铃”。“叮铃铃”。学校的铃声让我告别了童年,告别了快乐的小学时代,风爷爷把我送进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初中。中学是一直梦幻的学习乐园,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中学生。

  一把辛酸一把眼泪,一句祝福,一声欢笑,把我送进了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之中,面对一个个陌生的脸,我似乎已经有一点猝不及防的感觉。小学一件件事情令我难以忘怀,但初中也有更新鲜的事儿,想看看吗?那就放开你的心怀,睁大眼睛,随着我的视线一起追寻吧!

  今天,班级举行了令人期待已久的“圣诞节HAPPY会”。只见同学们个个满面春风,似乎已经迫不及待了。班级里的道具真多,令人眼花缭乱。开始啰!首先是游戏“终极密码”“10。20。”,同学们心里紧张得直冒汗,我也不例外,终于一个人喊到那个数,我们这些女同学像鸟笼里的小鸟一般高兴,因为有处罚的哦!就是表演一个节目,让同学们满意。只见那位搞笑的男同学装扮成猩猩,还装得很像呢!惹得我们不得被他的搞笑,笑得前赴后仰。还有更精彩的呢!“水中乒乓球”,同学们都争先恐后,你不让我,我不让你。9杯水放在桌子上,一颗乒乓球,只见那几位同学都吹得气喘吁吁,样子真好笑,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一位女同学吹过去了,那些男同学还不认输,盛气凌人的说:“有什么了不起,下一关我们一定必胜。”听了男生这么骄傲的口气,当然我们女生也不甘示弱,谁也不怕谁,只见我们女生过关斩将,男生们有如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们也得意洋洋的说:“女生也不是好欺负的。”男生们一个个低下头,似乎有点认输的感觉。快乐无时无刻不在我们身边围绕着,我们的欢声笑语汇成一首歌欢快的歌谣不断在歌唱,我想:“这首歌就是我们告别童年的歌吧!”经过了一场千辛万苦的“战争”,我们女生取得了完全的胜利,我们在欢笑中度过一个快乐又别具一格的“圣诞节”。

  瞧!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快乐又可爱的中学生了,不再是天真,幼稚的小朋友了,我们告别了童年,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开始,让我们手拉手去迎接初升的太阳,因为我们也是初升的太阳,也是天空中一颗最快乐。最亮的一颗星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