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十八岁的天空_600字

十八岁的天空_6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漆黑的夜晚里有星星闪烁,青青的草地上有花儿相随,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有父母抚慰,而我的理想却像灵魂一般憔悴!一个十八岁女孩的昏暗天空下,时常有泪水点缀!

  长不大的时候,总想站的高一点,走的远一点,幼稚的想象着自己拿着心爱的话筒到处跑新闻时的情景!现在长大了,这样的想法好像不敢再有所存在,消失的连一个端点都摸不到!因为一次次的失败,让我彻底绝望了!我为分数而战斗,每次跌倒后的我都想再爬起来,终于,最后的一次中考让我再也站不起来!

  别人都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好像这句话不适合于我!在一次次的努力下,让我面对的却是种种失落,我茫然了,不知所措!我的努力他没有看到,我的委屈他也不能从心底揭晓!有的只是做错事时的一顿责骂,做不好时的一遍数落,委屈的眼泪几乎每天存在!

  自从上初中以后,分数对于我已是生命中的一部分,因为我知道,它是我的任务,是父母脸上的微笑,是我每天读书到半夜都未必能够争取来的目标!我没有其它同学好的学习方法,没有他们就算玩都比我考的好的能力,有的只是那句话: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我坚信,自己努力后的结果定会有所进步,可残酷的事实让我的信心销声匿迹!

  我想找回自信,没人鼓励我;我想重返战场,没人理解我!我不想得到什么,只希望爸爸能够给我多一点点理解,多一点点鼓励,而不是把我应有的一点点自信全部抹杀掉!

  能让我的天空中有彩虹的出现吗?直到有一天,泪,消失了!因为那一天,他让它流进了自己的心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