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追赶你的心_750字

追赶你的心_75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上穷碧落下黄泉,两处茫茫皆不见。”清明的夜,安逸、无月。窗前得我抱着《血薇》,想着入学时的你我。

  ――题记

  不知已有多少个时日,我们未坐在一起谈月的故事、小四的文采了。看着你被老师一次又一次的提起来,眼中不仅毫无愧色,甚至还有些许笑意,我的心在第一时间告诉大脑,你已经脱离了他能够感应到的范围。

  是,我看不到你的心了,虽然我们之间只隔了四行。

  之前的你虽然有忧伤,但眼神却从未那般麻木过,就算有再多的愁绪,文字也会让它们立时消失,而如今,你连文字都不爱了。

  第二届新课堂已进入复赛阶段,规模还是依旧很大,实力派选手还是依旧很多,只是找不到了你那淡雅忧伤的名字。你忽略了我的消息,我不怪你,但我却不能容忍,容忍你放逐文字。

  我不明白,你为何会变成这般?我也不清楚,你的心究竟在想什么?我只知道,我们的距离突然变得好远,心中蓦的觉得,那句被我们无数次“篡改”过得话最终应是这样的: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相隔千里,而是,你站在我面前,我却找不到你的影子。

  可是,我不甘啊!我怀念我们的无话不说,怀念我们的心有灵犀,而你却漠然。

  你已经忘记了友谊的真谛,总是抱怨别人对你置之不理;你已经丢掉了理解的心思,老是怪老师的严厉质问;你已经失去了少年的气息,老是把麻木的神经展现在关心你的人面前……你已经让我们看不透了,已经不再是那以文占据了组里老大位置的人了,是吗?

  踏着你曾经走过的路,伴着叔叔对你的关心,携着组员们思念你的心思,我追赶着你的心,然,却仿佛是徒劳。你骑着单车越走越快,而我却只能瞻前顾后得走,你的身影渐远,而我却毫无法子。

  我毫无法子。我在追赶你的心,而这就如同物理老师所说的“慢车追快车”的情况,时光飞逝,你的心远去……

  我在追赶你的心,麻烦前方的你停一停,好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