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惟有情不变_800字

惟有情不变_8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那年夏天我们相聚在一起,而如今我们各奔东西,很难再见。

  蓦然回首,过去的点点滴滴又再重现。小学时的我们是那样的肆无忌惮。在操场上跑着,笑着,跳着。不怕摔倒,避开别人异样的眼光,寻找着童年的快乐。

  小学时,我有许多好朋友,最要好的朋友有六个,我们几个经常一起上学,一起回家,放学后一起去小卖店,再一起去克服困难。学习中,我们经常互相帮助,互相竞争,谁都不甘落后。小卖店的叔叔、阿姨称我们为七仙女,我们笑笑不语。我们的友谊比海还深,比天还大,或许要扩展到宇宙。我们一个班,又成了亲密的朋友,这是我们前世注定的缘。

  那时的我,喜欢听刘若英的《后来》,我真的很渴望后来,但又在渴望中遗失着什么,不知道去珍惜,不懂得去记住,更不懂得错过了就不会再重来。

  然而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我们注定是要分离的。分别的时候,我们没有哭,因为我们知道,肯定会在聚到一起。那年夏天,我们作了一个约定:永远是朋友。

  上了初中后,我又有了许多新的朋友,但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了小学时的快乐。物事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那美好的童年,已经离我远去。那可爱的母校,又迎接了一批又一批的新生。当我在梦中惊醒时,树上的年轮已经多了一个圈,已经如落日般渐渐沉入世界的尽头,童年的记忆,小学的时光,要好的朋友,有的甚是模糊,有些也已忘记。如今,我开始怀念。重新拿出小学的毕业照片,视如珍宝的捧在手心里,看着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摇头叹息:“已经无法回去,”脑海里琐碎的记忆,就像肥皂泡一样,终有一天会破碎。而我,也只能无奈地站在原地回首,那已被占有的记忆里,没有了一点小学的影子。什么都随着时间在改变着,但是,友谊不会改变,我们曾经立下过的誓言也从未改变,那是我们天真、纯洁的见证。

  在时间的年轮夜以继日的向前转动时,我也在不知不觉中明白,世界上有很多东西失去之后,就不再拥有。但我的心中已种下友谊的种子。烟随风逝,名随史留,惟有情不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