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中国奥运_700字

中国奥运_7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当08年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候,我竟没有一丝的怀念。反而更加希望时间能快点走向那个神圣的时刻----8月8日,因为在那个时刻,我们华夏子孙将迎来一场空前的盛会,奥运会!

  提起2008,我高声呼喊:2008奥运在中国!我骄傲,我自豪,因为我是中国人!

  看着电视上一幕幕的奥运宣传,我的心里无比激动。啊!奥运真的就要来,我们要担任起一个华夏儿女的责任,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喝彩。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们中国强了!啊,中国,奥运!

  的确,中国是强了!奥运场馆鸟巢的结构.水立方的体形以及中国的福娃足以证明这一切。

  当我听说火炬在咸阳传递的那一刻,我很激动,早早的来到了火炬传递现场。当我看到了人们都手持中国国旗,脸上都贴着福娃,穿的都是印着奥运会会徽的衣服时,我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陷入了咸阳,对中国,对奥运的憧憬之中。不知谁喊了一声,火炬来了。立刻全场沸腾了!火炬手手持火炬向人们招手,人们高声呼喊:中国,加油!奥运,加油!此时此刻,我完全被人们的爱国热情所淹没!啊!中国,奥运!

  作为一个中国,心里总想着为奥运干点什么,以表示我心中的喜悦。古往今来,人们总是热血沸腾的迎接每一局奥运会。2008年,是令所有中国人最激动的一年—--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人们用各种各样的形式对奥运做出了贡献。其实只要你在生活中,节约一点水,一点电,都是在为奥运做贡献。爱护环境,提高公民素质。啊!中国,奥运!

  1993年中国打出了这样一条申奥标语:给北京一个机会,还世界一个惊喜。的确,当时的中国是多么希望世界给她一个改变的机会,但世界辜负了她。今天,我们中国百年来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们要还世界一个震撼!啊!中国,奥运!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我们要用我们文明的热情来迎接这个梦想!2008,我们一起相约北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