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时间能冲淡一切_550字

时间能冲淡一切_55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朋友跟我说过:“时间能冲淡一切”我不相信,笑笑说:“是呀,可以冲淡,但是亲情和友情不可能被冲淡”如今,我明白了,以前的我是多么的天真,多么的幼稚,时间是能冲淡一切的,我曾幼稚地以为时间不能冲淡友谊和亲情,但是我必须勇敢地面对:时间能冲淡一切。

  以前的我,是多么快乐,自从离开了那个学校,那个班级,那些朋友和同学,离开之前,她们说有多舍不得我,还哭,还很伤心!!一切一切,被幼稚的我都看在眼里,离开之后,很少打电话来!

  晚上我常常睡不着,想着她们,我经常独自掉泪,伤心!!!又能怎样!!一个人蹲在角落里,独自哭泣,可有谁能明白呢?

  她们说我是一个天使,带给她们快乐,我听了以后很高兴,并不是她们说我像一个天使,而是能带给她们快乐,我经常微笑,因为我知道,我哭泣的话她们也会伤心难过的,我是她们的小宝贝,我被她们宠着,爱着,捧在手心里!!像一个公主!!

  我认为我离开后不会孤独,因为有她们,她们的爱是我的翅膀,我会带着她们的爱一起飞翔!!我也跟她们说:紧要关头不放弃,绝望就会变成希望。让我们一起努力,创造奇迹,让世界为我们骄傲。那时,我们大谈梦想!!

  现在,我只能一个人,有时遇见她们,莞尔一笑,擦身而过,什么也没有,我多想转过身去说:”一起逛逛“可是,还是头也不回地走。我去山上大叫过:我们说好的,要做一辈子的朋友”回答我的只是回音而已。

  时间冲淡一切,对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